首页 » 行唐黄页 » 行唐选矿设备 » 温长生(个体经营)

温长生(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8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539776.shtml
我厂是一家河北省内规模较大的集研究、开发、生产于一体的磁力分选、矿山、河道选沙等设备的专业生产企业。拥有优秀的技术人员,雄厚的技术力量,齐全的设备,完整的方案为您提供勘查、采矿、建矿、生产线设计,安装调试,技术指导等全面的服务。 企业建立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秉承“质量优先、诚信服务、价格优惠、供货及时”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产品具有结构合理,运转平稳,安全耐用。 主要产品有:80型、100型、120型、150型、190型干选机、水选机、破碎机、选煤机、各式破碎、衬板等。 为客户提供开发咨询、选矿工艺流程设计、设备加工制造等全过程服务,也可根据客户的需要,为您设计,订做各种相关的非标产品。 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我厂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温长生先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11-82995535
  • 移 动 电 话:yi-3yi-3yi-yi-9er-09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行唐县 龙州大街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122208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