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莒县黄页 » 莒县不锈钢 » 海汇集团

海汇集团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0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539089.shtml
海汇集团是以环保机械制造、生物化工、房产开发、物流商贸、新型建材等于一体的企业集团,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成立,前身为1958年建厂的五小国营企业之一,经过多年创新发展, 现拥有十七个子公司,从业人员3000余人,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过亿元。 海汇集团有限公司是海汇集团的母公司,集团公司是山东省环保产业骨干企业,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山东省破碎与粉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汇机械、宏德柠檬酸等产品分别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项认证。近年来,集团坚持科技较先进、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建设了清华大学项目研发基地、济南大学产学研基地和青岛大学中试基地等高新技术研发基地,与天津大学、盐城大学、山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山东省建材工业设计研究院等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关系,集团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科技含量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综合竞争能力和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年申请国家专利30余项,被认定为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 近年来,集团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加快产业产品结构优化升级,坚持以环保机械研发制造为主,关联产业并举,不断调整、理顺、巩固、提高,实施品牌战略,打造海汇品牌,加强信息化建设,促进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集团在长期的发展中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形成了规范的管理模式,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基础,培育了优秀的员工队伍,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集团生产的“海汇牌系列环保设备”是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较好商标。先后获得全国首届百家创新产品、山东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山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山东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山东省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日照市AAA级信用企业、日照市五一劳动奖状、日照市劳动关系AA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 海汇集团竭诚欢迎海内外仁人志士前来考察、交流、合作!
  • 联 系 人:周加强先生
  • 职 位:国际贸易部
  • 联 系 电 话:86-0633-7888888
  • 移 动 电 话:yi-wu-60633990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莒县 莒县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76500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12143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