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黄页 » 烟台塑料机械 » 莱州塑料机械厂

莱州塑料机械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8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494698.shtml
勁磁磁電(東莞)有限公司简介   非常感谢与您取得联系! 劲磁磁电公司是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钕铁硼强磁(ND-FE-B)、铁氧体磁铁(FERRITEMAGNET)、橡胶磁(FLEXIBLE MAGNETIC RUBBER)冰箱贴及皮具、手袋用的磁钮、磁扣的大型企业,我司成立于1992年,拥有国内较好的生产设备及生产工艺技术,可生产各种规格的磁铁,并于1996年通过ISO9001:2000认证,于2000年取得自主出口权,于2005年取得SGS环保认证. 在劲磁人不断的努力下,公司已建立完善的销售网络及良好的售后服务,在广州、东莞、深圳、中山等地设立办事机构.由于公司合理的价格定位及劲磁人努力拼搏的精神,目前已在珠三角地区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回首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倍增! 一、产品性能: N30-50 N30M-N50M N30H-N45H N30SH-N45SH N28UH-N45UH 二、产品形状: 各种圆形、方形、环形、瓦形等形状的磁铁 三、主要用途: 玩具、包装盒、手袋、皮具、电子产品、电声产品、电机、马达、仪器、文具、工艺品、礼品、隐形磁钮及隐形磁扣等各种用途的磁铁及磁钮. 四、表面处理:镀白锌、兰白锌、五彩锌、镀镍、镍铜镍、纯银、纯金及环氧镀 五、优势特点: 我司是直接生产厂家,产品质优价廉,在浙江省宁波市设有大型工厂,在广州市白云区设有生产工厂,因此可以交货快捷准时.珠三角地区可以2-3天交货.我司仓库内库存有大量的常用规格磁铁,可解决您的燃眉之急! 七、随时欢迎广大海内外的客商来电来函洽谈业务,我们将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期盼与你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劉先生先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35-234160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莱州市 山东烟台莱州沙河镇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69070
  • 企 业 性 质: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