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阳黄页 » 贵阳照明电器其它 » 贾迪(个体经营)

贾迪(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5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481002.shtml
贵阳全兴旺物资公司是一间特种光源及光电产品专业供应商. 无论你找寻任何行业或设备的配用光源,较重要的是要迅速得到恰当的光源供你使用,而贵阳全兴旺物资有限公司,则能为你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 贵阳全兴旺物资公司与世界照明名厂,如:OSRAN欧司朗、PHILIPS飞利浦、GE通用电器、FUJI富士、ORC、HEINE蛇牌、USHIO优秀及WELCH ALLYN伟伦等保持长年的良好合作关系。 我们固定拥有不同类型的特种光源,可是较短的时间内满足你的需要 在特种光源领域,贵阳全兴旺物资公司是有强大市场竞争力的专业供应商,力求为你你提供较佳的照明解决方案,完善的销售后勤服务及专业的技术支持,并保持合理优惠的价格,与你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 我们并提供照明民用产品,工矿产品!
  • 联 系 人:贾迪先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851-5776328
  • 移 动 电 话:yi-39ba-si-si-0ba-ba-yi-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贵州 贵阳市 贵阳市
  • 邮 政 编 码:550002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51135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