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江黄页 » 开江打印机耗材 » 彩之源印务

彩之源印务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8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471567.shtml
彩之源印务创业于1995年,是一家集广告创意、策划、设计、制作于一体的综合性图文中心。小到名片设计、打字复印、排版、录入、胶印印刷,大到户外大幅面喷绘、高精度写真、VI设计、展览展示的设计与制作。我们将用先进的设备,优质高效的服务,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信誉为您呈现出较完美、较灿烂的色彩。   随着本中心的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将以崭新的面貌、旺盛的精力迎接新的挑战。同时,更需要您的鼎力支持,我们深深地知道,我们的每一次小小的进步都与您的支持和厚爱密不可分,更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与你携手共进。   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高质量的品质 是我们发展的根本;热情的服务、良好的信誉、认真负责 的态度是我们经营的理念。一双双真诚有力热情相握的手是我们成功的基石。让我们的双手再一次紧紧相握,握住机遇、握住成功、握住明日的辉煌。
  • 联 系 人:唐天辉先生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818-831387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四川 开江县 任市正北街25号
  • 邮 政 编 码:636258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40565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