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石楼黄页 » 石楼模具配件 » 广州市番禺区天沅硅橡胶机械厂

广州市番禺区天沅硅橡胶机械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3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467857.shtml
本公司专业设计生产制造液态硅胶注射成型机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专业知识的工程技术人员,在液态硅胶注射成型机生产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开阔的设计理念,相对同行类生产厂家有着独特的优势。 公司现行生产的TYM系列液态硅橡胶注射成型全套设备,包括液态硅胶送料机,定比混配设备,硅胶合模成型机及相关的模具。其中液态硅胶送料机还包括了给硅胶合模机供料用的送料机和能够独立使用的硅胶滴胶送料机。定比混配设备为固定比例静态混合的混合配制机构,混配效果均匀稳定,在混配器入口处根据客户需要可配置单**浆加入装置。我们能为您专门打造符合较适合液态硅胶成型工作的机器。 我们的理念是:高技术、高品质、高服务; 我们的宗旨是:客户的发展是本公司的发展,本公司的发展是员工的发展: 我们的目标是:在行业内达到世界较先进科技水平。
  • 联 系 人:吴裕东 先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0 34860129
  • 移 动 电 话:yi-39er-ba-ba-9ba-0er-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 番禺区石楼镇赤岗工业区2号(亚运城对面)
  • 邮 政 编 码:511450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36382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