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巩义黄页 » 巩义选矿设备 » 河南巩义市恒鑫机械制造厂

河南巩义市恒鑫机械制造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5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464121.shtml
巩义市恒鑫机械制造厂位于河南省巩义市,公司成立于一九九〇年,是生产销售成套选矿设备的专业厂家,1992被农业部授予“质量管理达标企业”。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加工设备精良,检验手段齐全,产品质量可靠,内部管理完善(工厂全部采用ERP管理系统),能为选矿厂生产日处理5~5000吨的成套选矿设备,为用户提供选矿厂选址、工艺流程设计、设备选型、制造、安装、调试直至正常生产的一条龙服务。本公司重合同、守信誉,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近年来积极开拓国外市场,产品远销越南、泰国等东南亚及非洲市场,深受用户好评。本公司具有独立的进、出口经营许可权,可为用户提供相关的进、出口业务。   本公司的主要产品有:1、破碎设备:鄂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等。2、磨矿设备:轴瓦型、节能型、周边传动、中心传动球磨机棒磨机。3、洗选矿设备:双螺旋洗矿机、螺旋分级机、搅拌桶(普通、提升)、浮选机(XJK、SF、射流式)、摇床、螺旋溜槽、跳汰机、磁选机、双杯给药机等。4、输送、脱水设备:皮带运输机、槽式给矿机、板式给矿机、摆式给矿、斗式提升机、真空过滤机、浓缩机等。   我公司以“用户至上,诚信为本”为宗旨,坚持“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力求为用户提供“质量优良、价格合理、客户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热忱欢迎各界朋友来人来电来函前来联系,携手合作,共展鸿图。
  • 联 系 人:魏志强先生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71-64350468
  • 移 动 电 话:yi-3qi-00ba-wu-si-qi-er-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巩义市 河南省巩义市永安路北段(经济技术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451200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32284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