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瑞安黄页 » 瑞安电线电缆 » 瑞安市兴鑫电工设备厂(普通合伙)

瑞安市兴鑫电工设备厂(普通合伙)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6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456623.shtml
瑞安市兴鑫电工设备厂前身是温州市东南电线设备厂;是一家专业制造电线电缆设备的企业,具有三十几年的设计和生产经验,本厂生产的设备质量可靠、造型美观、操作方便、生产效率高、耗电省、噪音低、且服务周到、价格合理。其中束线机,绞线机,对绞机在国内处于较先进地位,深受各电线电缆厂家的欢迎。 如果你是一家有相当水平的电线电缆厂要更新设备,我厂生产的束线机,绞线机,对绞机是你理想的选择,它们使你厂产品质量生产效率大大提高,车间噪声音明显减小,而我们的挤出机能使你厂以较少的投资取得较高的经济效益;设备的可靠性使你节省大量的保养维修费用,简便的操作方法使普通工人能操作自如;我厂还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造各种电线电缆设备,如为:(胜利油田电缆厂做的大电缆成型机后密封设备)。 面对加入WTO以来市场激烈的竞争,兴鑫”人本着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的质量方针,缜密决策,长远规划,健全经营体制,积极接受反馈意见,完善全方位产品和服务,以优良的产品回报全社会。 我们一贯遵循以诚相待,以信相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本着更精良、更高效”的宗旨,愿与各界人士建立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薛肇兴 先生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0577 80696691
  • 移 动 电 话:yi-33ba-ba-wu-ba-qi-er-0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瑞安市 瑞安市沿江西路90号
  • 邮 政 编 码:325200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24357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