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城黄页 » 大城电线电缆 » 天津市电缆总厂第一分厂(电话电缆)

天津市电缆总厂第一分厂(电话电缆)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1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448.shtml
悦海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业生产各类微动开关、电源开关、过载保护开关、钮子开关、 翘板开关、灯饰专用开关等电子元器件。  我公司产品广泛应用在电视机、DVD、电饭煲、洗碗机、烤箱、吸尘器等各种家用电器上以及灯饰开关可用在台灯、壁灯、吊灯等,同时在电动工具、办公设备上也广泛应用.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生产、管理人员和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获得UL、CUL、VDE、TUV、CE、SEMKO、NEMKO、DEMKO、FIMKO和CQC等多个国际标准认证 ,所有产品都符合欧盟ROHS标准。并建有产品例行实验室,定期对各类产品的质量状况进行监控测试,我们重视创新产品的研究和开发,以便满足于市场和客户的需要。 我们将以合理的价格,优良的品质,完善的服务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有安全保证的绿色产品 。
  • 联 系 人:张香女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316-5962655
  • 移 动 电 话:yi-3ba-3er-6wu-ba-933
  • 公 司 地 址:大城县毕演马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065900
  • 本 站 编 号:dianhuadianlan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