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州黄页 » 徐州工业锅炉 » 江苏四方锅炉有限公司

江苏四方锅炉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7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444107.shtml
江苏四方锅炉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A级锅炉和A1级压力容器专业制造企业。企业坐落在美丽的汉化发祥地、历史名城——徐州市,交通十分便利,区位优势突出。企业占地面积15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6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30余人。科学的管理、严谨的质量控制使企业通过ISO900I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企业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四方商标被评为江苏省较好商标。 企业主要产品有电站锅炉、工业锅炉、民用锅炉和一、二、三类压力容器、蒸压釜系列产品。“四方”牌锅炉和容器产品以运行效率高、节能降耗、环保性能好、智能化程度高等优点赢得了用户的好评,加之企业良好的信誉及优良的服务,使产品享誉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越南、缅甸、孟加拉等东南亚国家以及俄罗斯、白俄罗斯等国家,在同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地位。 企业不断注入资金用于扩建厂区,增添生产设备和仪器,开发新产品,招贤纳士、优化环境,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有力的保证,同时顺应市场的需要,不断用较好的产品和服务奉献于社会,回报广大消费者,积极推进“较好的产品在四方,较好的服务在四方,较好的管理在四方,较好的人才在四方,较好的机制在四方”的战略目标,改善短期绩效,建立长期竞争优势,为中国锅炉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董事长段绪强先生热忱欢迎各方有识之士莅临指导,愿与各方朋友合作,共创事业辉煌。
  • 联 系 人:荣辉先生
  • 职 位:销售公司职员
  • 联 系 电 话:86-0516-85871846
  • 移 动 电 话:yi-ba-90wu-er-yi-yi-qi-9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铜山县 徐州华润工业园区(总公司);徐州北郊唐沟(容器分公司)
  • 邮 政 编 码:221142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10352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