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黄页 » 枣庄五金工具 » 黄金太阳有限公司

黄金太阳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7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301380.shtml
黄金太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集独立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规模化综合性企业,公司坐落在山东省枣庄市工业园开发区,这里环境优美,人杰地灵,是闻名遐迩“铁道游击队”的故乡。公司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西临京福高速公路,东临京沪高速公路,京沪铁路和京杭大运河穿境而过,交通十分方便。公司生产厂区占地50000多平方米,建有标准化的钢结构厂房8000多平方米,年生产能力在20万台以上。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工艺先进,已经完全实现了机械化、规模化、电脑自动化流水线生产作业。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公司先后获得了中国能源行业协会颁发的“优秀产品信誉品牌”、 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颁发的“中国较好品牌”、山东省工商局颁发的“山东省较好商标”等荣誉称号,并一次性通过国家强制性3C认证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曾多次被评为枣庄市“消费者满意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公司生产的“黄金太阳”牌太阳能热水器,以先进的技术、新颖的构造、优越的品质、优异的性价比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对生产的太阳能热水器不断进行更新换代。近年来,公司新研发生产出了技术含量高、使用性能广的各种款式太阳能热水器,有抗强风拼装型、豪华智能互补型及风格各异的平、坡机型,这些新产品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2004年,公司又与韩国大韩公司合作研发生产了燃气壁挂炉、暖气换热宝等一系列产品。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形成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并同时建立了规范的售后服务体系,产品出口到新西兰、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在优秀技术人员的努力下,公司的大型太阳能供水工程也同样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在全国先后建设了一大批样板太阳能供水工程。 本着“铸百年企业、创较有名品牌”的理念,顺应新时代的发展,公司制定了明确的质量方针、全新的经营理念,并根据市场的实际状况完善了市场操作模式,从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较优越性价比的环保产品。为消费者送去清洁和温馨是我们的责任,打造行业**品牌是我们黄金太阳人永恒的追求。
  • 联 系 人:jack 先生(职员)
  • 职 位:hahahahaha
  • 联 系 电 话:86 0632 527010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山东 枣庄 西昌路12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hc115080
  • 企 业 性 质:联系人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