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嵩县黄页 » 嵩县药业 » 洛阳顺势药业有限公司

洛阳顺势药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4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295290.shtml
洛阳顺势药业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洛阳市中药三厂,创建于1969年,2002年—2003年完成易地技改扩建,通过国家GMP认证。公司现拥有符合GAP标准的药材基地5万余亩,拥有7条符合GMP标准的药品生产线和现代化的药品研发系统,总资产9000余万元,生产片剂、丸剂、口服液、糖浆剂、颗粒剂、煎膏剂、胶囊剂等8大剂型近百个品种,“胃肠复元膏”获“河南省优秀新产品奖”,“香砂养胃丸”获“全国临床信得过药品金奖”及“河南省优质产品奖”,“柴胡口服液”、“活血通脉片”、“小儿智力糖浆”被评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并生产有绿色天然保健饮品“茵陈汁”,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公司还被陕西科技大学、河南大学药学院、河南科技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河南中医学院选定为教学科研基地。
  • 联 系 人:田 先生(职员)
  • 职 位:hahahahaha
  • 联 系 电 话:86 0379 6632130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河南 洛阳 嵩县城西第三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471400
  • 本 站 编 号:hc108990
  • 企 业 性 质:联系人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