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黄页 » 郑州环保设施 » 郑州科林环保公司

郑州科林环保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3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293182.shtml
郑州科林清洗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工程服务于一体的环保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100万元,现有员工100多人,其中管理及工程技术人员16人,施工人员80多人。   公司能够承接通风除尘、脱硫脱硝、水处理、工业清洗、带电清洗、中央空调清洗、防腐保温等环保工程。先后承接了河北邯郸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承德钢铁集团炼铁厂、安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新乡火电厂、武钢集团硅钢片厂、新密市电业局、中国网通集团河南省分公司、河南省公安厅等多家单位的除尘、水处理、工业清洗、带电清洗、中央空调清洗等业务。   科林在技术上与西安交通大学、郑州大学、中原工学院、中国蓝星清洗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密切合作,以技术和服务为基础,真诚地与用户携手合作,为发展我国环保事业做出大的贡献。   科林秉承诚信、专业、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以稳健、扎实的举措,将科林的服务向全国推广,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清新自然、优雅舒适的办公、生活环境!
  • 联 系 人:赵海涛 先生(董事长)
  • 职 位:hahahahaha
  • 联 系 电 话:86 0371 6179050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河南 郑州 郑州市
  • 邮 政 编 码:450053
  • 本 站 编 号:hc106882
  • 企 业 性 质:联系人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