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安黄页 » 新安消音降噪设备 » 河南新安金土地农业科技示范园有限公司

河南新安金土地农业科技示范园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3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285068.shtml
河南新安金土地农业科技示范园有限公司http://www.hnxajtd.com位于洛阳市新安县东部的洛新开发区,始建于2000年,是直属于新安县政府管理的事业(企业管理)单位,是新安县农业主要龙头企业和农业科技示范基地。主要从事花卉生产、苗木繁育和花卉的组织培养育苗工作。 公司占地85亩,共有职工50多人(含农民工),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16人,温室面积20000平方米,组培室面积250平方米,化验室面积60平方米,具有完善的花卉生产设施,先后引进并成功试验示范国内外花卉新品种40多个,年生产鲜花30多万盆,主要品种有红掌(火焰)、凤梨、绣球、各种吊兰等,是河南省主要鲜花生产基地。 年组培育苗50多万株,成品花及苗木产品远销新疆、北京、哈尔滨、广州、兰州、郑州、武汉、青海、西安、山西、安徽、南京等地,公司一贯坚持“城实守信、热情服务”为原则,深受用户好评。同时辐射带动周边地区1000多个农户发展花卉生产,为新安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民增收作出了重要贡献。
  • 联 系 人:岳主任 女士(主任)
  • 职 位:hahahahaha
  • 联 系 电 话:86 0379 67309101/6731618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河南 洛阳市 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洛新开发区(310国道洛阳磁涧收费站东500米)
  • 邮 政 编 码:471800
  • 本 站 编 号:hc98768
  • 企 业 性 质:联系人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