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霄黄页 » 云霄贸易 » 云霄华丰贸易有限公司

云霄华丰贸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2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276097.shtml
我处精制各种品牌卷烟,承接国内外香烟生产订单。可定制各种不同版本香烟,或加工真烟接嘴香烟。生产品牌有:中华、芙蓉王、熊猫、黄鹤楼、玉溪、冬虫夏草、苏烟、利群、红河、白沙、双喜、红梅、红旗渠......;摩尔、555、魔鬼、船长、万宝路、柔和七星、L&M、云丝顿、骆驼、健牌(Kent)、登喜路(Dunhill)、波迈(Pall Mall)、金边臣(Benson & Hedges)、新港(Newport)、好彩(Luck Strike)......任何品牌卷烟均可来样加工制作。 我厂精制的香烟产品,质量独具一格,享有盛誉。产品从生产开始各个环节无不精研考究,严格用料。从烟丝、烟埂、香精、大小外包装的版面、皮纸、玻璃纸、拉丝、海绵嘴等等都经过正仿版反复比较;采用上等烟丝精心制做,烟丝色泽金黄油润、正厂烟精调配、具备正品香味;烟杆切口齐整、软硬适中;品吸时烟气顺畅饱满、醇和留香、烟灰呈白收缩,这是我烟一大特色;壳子色彩深浅度合乎标准且字体凹凸感明显;拉丝薄膜褶皱流畅自然、严格按照正品仿真;包装上可根据你方市场要求打上任何一款烟草专卖、穿透喷码及各种激光仿伪标签,打印笔画颜色粗细大小均与真品一致,由此从视觉、味觉、触觉真正做到以假乱真。随着正品香烟工艺制作水平和防伪技术的日渐提高,为满足市场需求,与时俱进,今年特别引进卷烟液压生产线,不仅提高了流程自动化程度及生产效益,而且也让产品质量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层次,从里到外全面具备真品自然效果!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秉承质量优先、诚信合作的服务理念,热忱欢迎各地客户亲自来人现场洽谈合作,验货面购;不仅样品奉送,价格方面也将给予特别优惠。配套提供国内包运、海关货柜清关等运输业务,承包一切运输风险。
  • 联 系 人:杨义成 先生(负责人)
  • 职 位:hahahahaha
  • 联 系 电 话:86 0596 1234567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福建 漳州 云霄县复兴街105号
  • 邮 政 编 码:363300
  • 本 站 编 号:hc89797
  • 企 业 性 质:联系人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