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肇庆黄页 » 肇庆五金工具 » 金大地磨床

金大地磨床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2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257517.shtml
  肇庆市金大地永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成立于1994年,专门生产各种磨床设备和磁材后加工设备。本公司共有员工10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8人,设有营销部、技术部、生产部、设备管理部及机加工车间、设备组装车间等。公司的主导产品是磁性材料的后工序加工设备及粉末冶金、电子陶瓷、热敏电阻片后加工设备。   永磁材料生产工艺是粉末冶金工艺,前工序科技含量比较高,是技术密集型的生产方式,而后工序的生产目前的状况一直是效率低,生产精度差的劳动密集型生产加工。传统常规的设备已不适应于高效率、高质量、低成本的生产需要,要改变这种状况,必须是要先进的自动化程度高的专用设备才能解决这个问题。本公司正是基于这种市场需求,不断地研究开发各种磁材加工专用设备,目前已开发出来的有:自动进料卧式双端面磨床系列(6个品种)、自动进料多磨头专用无心磨床系列(6个品种)、自动进料瓦型磨床系列(6个品种) 、圆柱自动倒角机、外圆多刀切片机、磁片自动分选机、磁柱外径自动分选机 、磁片厚度分选机、磁泥聚集车、无心磨自动进料器等产品。上述产品均拥有独立知识产权,有7项已获国家专利局批准的“发明专利和实用型专利证书”,有5项正在申请中,是目前国内磁材行业专用设备研究力量较强,专用设备生产较齐全的一个企业。   本公司的产品深受国内行家的欢迎,产品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并远销国外,目前经多年研制开发的产品已步入成熟,并逐步形成批量生产走向市场,随着稀土钕铁硼和其他永磁材料的应用逐猛发展,我公司产品的生命力越发兴旺,不断完善、壮大,更趋系列化、专业化、行业化。
  • 联 系 人:金大地磨床
  • 职 位:hahahahaha
  • 联 系 电 话:0758-284715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肇庆市 端州区长排街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hc71217
  • 企 业 性 质:联系人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