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废料回收再利用 » 深圳市亿达再生资源回收 公司(废料加工厂)

深圳市亿达再生资源回收 公司(废料加工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8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247760.shtml
深圳市亿达再生资源回收公司(废料加工厂), 创办于1995年,座落在深圳市平湖华南城左侧,是一家跨国性的集团公司,运营机构分布在美国,香港,上海,浙江台州,广东,天津,河北等地区。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提供产品分销、物流统筹、技术支持等多方面的增值服务。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废旧金属、塑胶、电子等领域,可为客户提供产品、物流、技术、电子商务等多角度的解决方案。同时集团拥有一群高素质的管理团队,长期与全球较先进较好企业合作,拥有丰富的运作经验和良好的业界口碑。 公司以高价回收各公司(厂)的边角料,废旧金属,电子,塑胶等废料.以信誉优先,公平交易&#59;忠诚的服务,赢得了各公司(厂)的支持和信赖,并签订了长期的合同,结成战略合伙 、合作关系.公司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开拓,现已发展成为集废旧金属塑胶回收、加工、销售一条龙服务的大型企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的会员企业),在国内拥有广泛的销售网络,并成为华南地区较大的五金塑胶供应商。为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提高废旧物资的利用率,促进社会环保事业的发展,秉承“诚信、互利、守法”的经营之道,长期高价回收工厂的废料。本公司郑重承诺废料收购价一定是较公道的市场... 废料回收范围: 1:废铜:1#光亮铜线、紫杂铜(79-81%)、破碎黄铜水箱、破碎黄铜Fe<3%、水箱紫铜管、马达铜、二号铜、电解铜、铜铝水箱、柜装黄铜水箱、非标T2紫铜带、H62铜带、破碎紫铜中大料、磷铜边料、紫铜边料、65黄铜边料、镀白磷铜边料、62黄铜边料、镀白黄铜边料 2:不锈钢:316回炉废料、304回炉边料、302回炉料、金川镍1#、202**(台湾)Ni、201No.1(台湾)大卷白皮3mm、201No.1(台湾)小卷白皮3mm、201回炉料 3:废铝:废旧PS版(报纸板)、进口洁净6063料、合金压铸铝锭、水箱铝复锭、机件生铝Fe<3%、破碎生铝、破碎熟铝、一级进口氧化铝、割胶铝线、拆水箱铝 4其它废金属:不锈铁、工业废铁、 锌合金、破碎锌、贵州1#锌锭(火解) 5:贵金属: 废镍、废钼、废钛、废合金、钯、钴粉、镀金、镀银、铑、钨钢. 6: 废旧电池:锂电池、聚合物电池、镍隔电池、镍氢电池、锂电、镍氢 7: 废电子:电子脚、锡渣、锡条、锡灰、变压器、电子、电容、喇叭、废电线. 8: 废塑胶:硅胶、亚加力、POM、ABS、PE、PET、PO、PP、PC、PA、PVC、PCB板、IC托盘、吸塑. 9:各种废旧电子电器产品、废线路板、电子垃圾、工业废水.
  • 联 系 人:陶生 ?
  • 职 位:hahahahaha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1234654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广东深圳市深圳市 龙岗区平湖镇华南城左侧
  • 邮 政 编 码:518112
  • 本 站 编 号:hc61460
  • 企 业 性 质:联系人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