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清黄页 » 乐清电力保护继电器 » 乐清市山镏久继电器有限 公司鼎新继电器厂(369)

乐清市山镏久继电器有限 公司鼎新继电器厂(369)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8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238895.shtml
人类已进入二十一世纪,企业正处于竞争与发展同存、机遇与挑战并举的新轨道上,谋求发展繁荣共进已成为企业界的共识。 山镏久继电器有限公司为迎合社会发展的需求,顺应时代发展方针,本着“求实、创新、超越”的企业方针,以致力于拓展民族电器工业为已任,大胆更新经营理念,全面提升企业存在的社会价值,以达到较大限度的服务客户之目的。 公司一贯重视并确保事业成功所必须的完善设备,尤其是现代化的人才培养,公司不仅拥有较好的技术人才,较好的生产设备,以及先进的生产工艺。同时具备高素质的员工,精良的检验设备,以使公司产品在充满竞争的同行中脱颖而出,并始终处于先导地位。同时,公司先后取得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国家电工安全认证,同时公司产品获欧盟推荐产品。
  • 联 系 人:苏怀彬 先生
  • 职 位:hahahahaha
  • 联 系 电 话:86 577 62759369、6275396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浙江乐清市柳市长虹开发区长兴路369号(23#)
  • 邮 政 编 码:325604
  • 本 站 编 号:hc52595
  • 企 业 性 质:联系人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