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黄页 » 无锡工控设备 » 无锡峰华防腐设备有限 公司

无锡峰华防腐设备有限 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8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223112.shtml
   无锡峰华防腐设备有限公司是生产各类防腐设备和各种化工用泵的专业厂家。泵类产品有:HIJ型碱泵、HZA型石油化工泵、HIF型钢衬塑化工泵 、HIP、HZAP型夹套保温泵、HIY型化工液下泵、HHF型氟塑料化工强制循环泵、HHB型不锈钢化工强制循环泵、HIR型印染专用泵;防腐设备有:钢滚涂乙烯-四氟乙烯(ETFE或F40)设备和管道及管件、钢滚涂聚烯烃(PO)设备和管道及管件、钢衬四氟(PTFE)抗腐蚀管道及管件、钢衬聚丙烯(PP)管道、钢滚涂ETFE(F40)和钢滚涂聚烯烃(P0)异形设备十四个系列二百多个品种。   本公司生产的各类防腐产品具有耐腐蚀、耐真空、耐冲击、耐磨、耐辐射、耐高温、抗渗透等优良特性,并具有电绝缘性和经济性等优点。可广泛用于化工、化肥、石油、冶金、电力、造纸、海水淡化、食品、制药、合成纤维、纺织等工业部门。本公司生产的滚涂衬里防腐设备是本公司自制的专业设备制造的,真空度可达-0.098Mpa,因此,可广泛用于反应釜、塔节、储罐、泵、阀、过滤器、管道、管件等产品的防腐内衬,本公司还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尺加工,尤其是异形复杂设备的衬里,并可上门安装调试。
  • 联 系 人:宋国华 先生
  • 职 位:hahahahaha
  • 联 系 电 话:0510-83398883
  • 移 动 电 话:yi-390yi-wu-yi-qi-69yi-
  • 公 司 地 址:江苏 无锡 无锡市 前洲工业园(兴洲路11号)
  • 邮 政 编 码:214000
  • 本 站 编 号:hc36812
  • 企 业 性 质:联系人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