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湖黄页 » 金湖机械设备 » 江苏金石机械集团(金石集团)

江苏金石机械集团(金石集团)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5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221830.shtml
   江苏金石机械集团(金石集团)是中国较大的石油井口设备研发制造企业,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供应网络单位,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战略联盟合作伙伴,中国石油、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十强企业。旗下有8家企业,总资产10亿元。    金石集团产品覆盖全国各大油田,市场占有率在全国同行业中保持较先进地位。其中,在国内的高端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并出口欧洲、美洲、亚洲、非洲、澳洲5大洲等30多个国家,出口额占销售总额70%以上。    金石集团以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建立了油气井口装备技术研发中心,主要生产井口采气树、节流压井管汇、泥浆气体分离器、系列平板阀、大口径球阀、防喷器等主导产品,均执行API标准。获5项**新产品和20多项国家专利,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金石集团始终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建立健全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荣获中国石油石化名牌产品,获美国石油学会API Spec 6A、API Spec 16C、API Spec 6D、API Spec 5CT产品认证证书和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 联 系 人:殷舜时 先生
  • 职 位:hahahahaha
  • 联 系 电 话:0517-86882911
  • 移 动 电 话:未填
  • 公 司 地 址:江苏 淮安 金湖县 建设东路4号
  • 邮 政 编 码:211600
  • 本 站 编 号:hc35530
  • 企 业 性 质:联系人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