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废料回收再利用 » 深圳龙腾废料回收 公司

深圳龙腾废料回收 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3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220565.shtml
深圳市宝驰达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LED发光二极管、LED汽车装饰灯及LED应用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设计为一体的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拥有独立的进出口经营权。 公司拥有大量现代化的研发及生产设备,产品涉及发光二极管LED制造、LED汽车灯制造、LED卡车灯制造、家用LED灯制造、LED其他工程应用照明等。现已和十几个国家的客商建立了良好的商业关系。同时公司在2006年通过了SGS/ISO9001;2000国际品质管理体系的认证。 深圳公司位于华南重要港口城市——深圳经济特区,毗邻香港、**、广州。 公司投入大量资源致力于产品的研究和开发,拥有一批专业的产品研发技术人员。其中有多名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及生产专家,使公司不仅能设计出优秀的产品,而且更能保证产品的品质。 宝驰达实业在经营和管理上,追求: 一.优良的产品品质; 二.迅速准时的交货; 三.低廉的成本; 四.快速的周转; 五.高度效率化; 六.使顾客满意. “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善于把握机会”,这是宝驰达实业的企业精神。 宝驰达希望员工不仅是一个有才能、有活力、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公司信誉的人,更希望每一个员工都能积极主动,不断超越自我,不是消极被动地等待机会,而是敢于创造机会,善于把握机会,让宝驰达实业在市场上也能成为一支积极进取,善于把握机会的优秀团队。 宝驰达实业把员工视作柜台后面的客户,一直以来,在员工福利和员工业余文化方面作出多种举措,让员工乐于把宝驰达当作一个发展个人事业的理想平台,当作一个可以快乐生活的温馨大家庭。 讲究实效,完善管理;提升品质,增创效益——这是宝驰达的质量方针。 宝驰达实业将以汽车LED/家用LED应用为主导,力争在三年内成为汽车LED应用/家用LED行业的较先进者。 我们的经营理念是:“以质取胜、互惠双赢”,服务宗旨是“质优、价优、服务优”。自公司成立以来,宝驰达以踏实稳健的风格,完善的管理制度及优质的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得以不断地繁荣发展。 宝驰达正在日新月异的LED城市照明新光源建设中发展壮大。我们深深地感到LED照明空间的广阔。宝驰达相信,以LED光源为照明产品在21世纪的将来,必然取代白炽灯,成为人类照明史上的又一次革命,而宝驰达将成为LED光源行业一颗璀璨的明星! 公司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与各位新老客户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携手共造美好的明天!
  • 联 系 人:张胜华
  • 职 位:hahahahaha
  • 联 系 电 话:86-0755-21347258
  • 移 动 电 话:yi-3wu-er-ba-ba-9ba-er-ba-0
  • 公 司 地 址:广东 深圳市 深圳市龙腾工业区商务大厦28楼 (518000)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hc34265
  • 企 业 性 质:联系人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