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黄页 » 南京电线电缆 » 南京银天工贸有限 公司(主营产品:船用钢格板 船用电缆托架船用管卡)

南京银天工贸有限 公司(主营产品:船用钢格板 船用电缆托架船用管卡)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3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218815.shtml
   南京银天钢格板·舾装件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钢格栅板、各类钢梯及踏步板、沟盖板、各式栏杆及围栏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钢结构、冶金、电力、石油化工、市政、铁路、船舶,制药,造纸,体育馆场设施、污水处理、仓储等行业。本公司年生产能力6000余吨。    本公司拥有较先进的生产和技术力量,可为用户免费排版设计、现场测绘及各种复杂设计和生产,并提供现场安装指导。此外,本公司还可承接各种非标钢结构设计制造安装、为国内外商家代理专业品牌产品等业务。 由于本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现代化企业管理和经营理念,把质量管理作为优先追求目标,视企业信誉为优先生命,并拥有较优质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在用户中取得良好的服务信誉。    本公司服务宗旨:质量优先、信誉至上。我们将以较优异的质量、较可信的服务承诺、较优惠的市场价格,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
  • 联 系 人:张先生 先生
  • 职 位:hahahahaha
  • 联 系 电 话:025-52354873
  • 移 动 电 话:yi-39wu-yi-0yi-qi-999
  • 公 司 地 址:江苏 南京 南京市 宁丹路166号
  • 邮 政 编 码:210000
  • 本 站 编 号:hc32515
  • 企 业 性 质:联系人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