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扬中黄页 » 扬中日用五金 » 扬中市益舟密封件有限 公司(主营产品:船用密封件、船用法兰密封垫片等)

扬中市益舟密封件有限 公司(主营产品:船用密封件、船用法兰密封垫片等)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2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218701.shtml
   全国船用机械标准化委员单位---扬中市益舟密封件有限公司位于素有江东明珠之称的"水上公园"城市---江苏省扬中市。是专业生产船用法兰垫片及填料的企业。    "益舟"密封件产品主要有:非石棉芳纶耐油橡胶板、成品垫片(KQG-001型)、金属缠绕垫、石墨复合垫、聚四氟乙烯及各类橡胶和盘根等。广泛应用于船舶制造、石油化工、电力、机械、制药等工业领域。    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三年,占地万余平方米。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6人,产业工人60人,公司凭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本着“诚信”的经营理念,以较好的产品、合理的价格、较佳的服务方式,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益舟”公司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指导、垂询,我们将以较真的诚意与您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主营产品:船用密封件、船用垫片、船用非石棉芳纶橡胶板(KQG-001)、船用非石棉芳纶垫片(KQG-001)、船用成品垫片、船用金属缠绕垫片、船用石墨复合垫片、船用四氟垫片、船用无毒硅橡胶垫片、船用法兰密封垫片等。
  • 联 系 人:张文卫 先生
  • 职 位:hahahahaha
  • 联 系 电 话:0511-82669814 0511-88538355
  • 移 动 电 话:yi-390wu-er-ba-6963
  • 公 司 地 址:江苏 镇江 扬中市 油坊镇西
  • 邮 政 编 码:212218
  • 本 站 编 号:hc32401
  • 企 业 性 质:联系人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