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湖黄页 » 建湖刀具 » 建湖县富捷旋耕刀厂(商务三部)

建湖县富捷旋耕刀厂(商务三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6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21036.shtml
东莞市玺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位于广东 东莞市,是国內专业研制节能电脑配件的科技公司之一。我们已通过国家认证、认可注册,已获得断电式机箱电源等多项专利;是集研制、开发、生产与一体的高科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先进,产品质量可靠。 本公司自创建以来,坚持以高起点、高质量、高专业化为原则,根据市场需求,非常重视电子科技创业和电源新产品的开发,同时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和设备,消化和吸收产品开发技术的新思维:拥有一支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电子科技队伍和较好的管理模式。公司从科研到生产,从销售到服务,以诚信的服务态度,合理的产品价格,优良的产品品质,快捷的供货效率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来满足所有的客户,为客户带来不可估量的便捷和省心。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我们深知,客户是企业赖以生存及永续经营的关键。我们“以客为尊”对客户以“生命共同体”来看待,共同成长,共享效益,以客为尊的理念在玺光高科获得较充分贯彻和共识,我们让服务管理由组织高层贯彻到基层,组成服务团体,统筹资源,以客户满意度作为沟通之语言,“服务至上”,“质量优先”, 在玺光绝不是口号。 我们将持续以先进的技术,强大的生产能力,优秀的售后服务,努力不懈的进取态度,与您共创节能科技新的未来,并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共同开拓前景广阔的中国电子科技市场。
  • 联 系 人: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hosuc974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