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湖黄页 » 建湖机械设备 » 建湖县鑫众机械厂

建湖县鑫众机械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1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9536.shtml
蚌埠天光测控仪表厂座落在蚌埠市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是国内从事力敏传感器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自创建以来不断地吸纳各种高科技人才,以壮大公司实力,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员工素质,严密的质量保证体系,完善的管理制度,是企业的立足之本,我公司秉承“质量优先,信誉至上”的原则,为广大用户提供保质保量的各类产品。始终本着'质量为本,诚信务实,勤奋进取,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并且实际运用于公司的管理和经营之中,在成立后的几年中,公司不断引进国内外具有国际水平的先进生产设备和科技的生产技术,以及技术人员,定期进行生产技术培训,以先进生产技术,超群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产品价位,优质的产品服务,不凡的战略眼光,不长的时间内,就在竞争激烈的电子类行业中,迅速地崛起,在广大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本厂以先进、严格的规程、精良的设备、高新的工艺进行全过程的监控与管理,具有规模生产各种规格传感器的雄厚实力,享有良好的信誉,多年来深得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我们真诚欢迎国内外用户前来我厂参观指导,以求共同发展与进步。
  • 联 系 人: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kiket950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