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头黄页 » 汕头母婴用品 » 汕头市宏源塑料实业有限公司

汕头市宏源塑料实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8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5813.shtml
汕头市宏源实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规模大、实力强的服饰企业。公司拥有现代化模房、注塑机100多台、真空电镀6机,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生产各式塑料珠、七彩珠、金银珠、珠光珠、压克力珠、磨砂珠、抛光珠、连线珠、过打珠、塑料珠链、塑料珠卷筒等产品,品种齐全,质优价宜,货期准确,深受国内外客户欢迎。
2008年,奥运会在中国成功举办,宏源实业顺应潮流,推出婴童服装品牌---“奥婴会”(O’winface”)。“O’winface”取自于“奥婴会”的谐音,同时有“胜利的脸蛋”之意,寓意为宝宝带来细致关爱和贴心呵护,让每个宝宝都绽放童趣盎然的天使笑脸,也象征企业打造“翘楚宝宝”的品牌理念。
秉承奥运会健康、积极的现代精神,宏源服饰致力于为宝宝提供舒适、健康,凸响孩子天真个性的服装产品,目前婴儿内衣、外出服、床上用品、精品礼盒系列已经成功上市,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 联 系 人:马林源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754 82601602
  • 移 动 电 话:yi-3ba-er-9wu-633ba-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汕头市 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和平中寨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515154
  • 本 站 编 号:U290221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