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象山黄页 » 象山铸造模具 » 宁波亿泰来模具有限公司

宁波亿泰来模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3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4705.shtml
宁波亿泰来模具有限公司座落于全国较好的“模具铸造之都”--宁波市象山县工业园区内,风景优美,水陆交**利。公司占地面积12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12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5人,高级工程师10人。公司目前固定资产为3200万元,年模具生产能力达3000万元以上,是一家专业从事高难度、高性能铸造模具设计与制造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前身为宁波强盛机械模具有限公司,2005年底更名为宁波亿泰来模具有限公司。公司已有30余年设计、制造铸造模具的经验,也是国内较早研发发动机缸体、缸盖等铸造模具的厂家之一。我公司铸造模具设计制造水平及能力在同行业中一直名列前茅。公司目前拥有6台进口数控加工中心(其中龙门加工中心一台,行程2000*1800mm),三座标测量仪一台,以及三十多台国产、进口高精度摇臂钻床、万能铣床、数控车床、刨床、磨床等机械设备。另配有20多台高性能计算机,用于CIMS的设计、三维造型、分析与编程等工作。
公司设计制造的各类模具广泛应用于汽车、机床、船舶、水泵以及各种机械设备行业。公司先后为一汽、二汽、玉柴、潍柴、上柴、一拖、山西三联集团、江铃、沈阳新光、浙江瑞明等厂设计、制造砂型铸造模具及重力铸造模具,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成为用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公司尤其擅长汽车发动机及零部件铸造模具的设计与制造,如发动机的缸体、缸盖、曲轴、进排气管及前后桥壳、减速器壳等。另外还设计制造水泵、阀门、叶轮等产品的铸造模具。所设计制作的各类模具在进口、国产的各种射芯机、造型线、重力浇注机、低压浇注机上得到广泛的应用。同时还设计制造压铸模、锻模、精铸模、冲压模等。
我公司本着诚信为本,一切为用户着想的原则。针对产品,实行二快二高:即快速设计、快速制造、高精度、高性能。面向用户,实行三优一快:即较优的产品质量、较优的产品价格、较优的售后服务、较快的交货时间。总经理何金宝携全体员工竭诚欢迎国内外机械行业的各位朋友来我公司考察、指导工作,与我们合作。
  • 联 系 人:何博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65780027
  • 移 动 电 话:yi-3qi-qi-qi-00er-yi-y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宁波市 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工业园区沿区路22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7571602
  • 企 业 性 质: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