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邑黄页 » 武邑保险柜 » 武邑县君霸保险柜厂

武邑县君霸保险柜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9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4669.shtml
河北省武邑县君霸保险柜厂是专业生产各种系列保险柜、档案密集柜、文件柜、更衣柜及书柜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企业现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员工600多人,其中新产品开发及高级工程师20多人,年生产能力达到6万台(套),成为全国铁柜行业的龙头企业。

我厂先后引进日本阿马达和意大利数控激光切割流水线生产设备及技术,采用优质冷轧钢板及零件,内外均采用先进的磷化处理、静电粉沫喷塑等工艺,经过30多道严格的工序精心打造而成。生产的君霸各种系列产品美观大方,经久耐用,无毒无味环保,在同类产品中遥遥较先进。

君霸牌系列产品现已成为全国市场的较好品牌,多年来,一直是中央及地方各大机关、部队、院校、银行及企事业单位办公用品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均受到各用户单位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并建立了良好的信誉。

立足现在,展望未来,企业继续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待人,质量优先,用户满意”的服务宗旨。君霸人将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不断进取,努力攀登铁柜业的高峰,并与各界人士携手精诚合作,共创辉煌的明天
  • 联 系 人:卢金山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8 6300898
  • 移 动 电 话:yi-3363yi-ba-0ba-ba-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武邑县 武邑清凉店
  • 邮 政 编 码:053400
  • 本 站 编 号:U1023463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