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黄页 » 潍坊建筑五金 » 潍坊华建工程配套有限公司

潍坊华建工程配套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7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4646.shtml
潍坊华建工程配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潍坊华建”)是集道路勘察设计、铁路勘察、工程新材料研发、应用等为一体的民营企业,位于山东省潍坊市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以道路工程设计为平台,以研发应用推广新材料为主导,以保护生态为己任,以降低工程总体造价为目标,而挤身于道路工程建设前沿领域,引领道路工程建设新潮流。
公司先后与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铁道部第三勘察设计院、北京亿路特通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高等科研院所建立密切和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新材料新技术的不断研发和创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进行运作,具有先进的企业文化及管理理念,拥有一批知识广博、经验丰富、素质高、业务精、创新意识强的高新技术人才。
公司鼎力推广“TG系列土质固化剂”、“公路路面基层稳定剂”、“复合固结土路面基层的材料及施工方法”、“复合型路面基层及成型方法”4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多项专有技术。《科技日报》、《中国交通报》等媒体均有专题报道,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TG-1型、TG-2型、TG-3型等系列的土质固化剂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提供相应的工程应用技术。自1998年以来,该产品进行了大量的室内外试验,在不同等级公路的基层和底基层修筑试验路32㎞,整层试槽17个,推广应用达880㎞。经过八年多不懈的探索和研究,如今,这项技术以其路用技术指标好、造价低、施工方便、生态环保等优点正逐渐被业内人士所接受。目前,东北、河南、河北、陕西、山东等地的土质试验已经完成,该产品已处于全面市场推广阶段。
我国目前公路总量不足,建设标准偏低,工作建设任务还十分繁重。作为筑路材料的替代技术,土质固化剂、复合固结土路面基层技术的应用和推广,对降低公路工程成本、较大限度的保护生态环境,必将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环境效益,为公路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 联 系 人:李锡明
  • 职 位:董事会
  • 联 系 电 话:86 0536 2113953
  • 移 动 电 话:yi-3qi-9er-693qi-ba-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潍坊市 高新区胜利东街与金马路交叉路口华都鲁成大厦4楼
  • 邮 政 编 码:261041
  • 本 站 编 号:U175844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