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汽配摩配 » 晴空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晴空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5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4523.shtml
晴空工业设计公司位于广东深圳市龙岗区,主营提供设计服务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本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门从事产品设计及相关技术服务,包括外观造型设计,结构设计,模具设计,抄数设计,手板制作,应客户需要组织模具制造及产品生产装配。
现公司聚集多名经验丰富的资深设计师,拥有前瞻的设计文化,创造性的设计思维,丰富的生产加工经验,完善的配套资源,为产品赋予完美的视觉感受和丰富的品牌内涵,综合提升客户的产品形象,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我们配有高精度进口探针和激光抄数机,服务周到,交货准时,具有工业设计相关服务的一体化解决能力。开发产品主要:通讯电子产品,日用品,电器,电动工具,逆向设计,等等。
在设计理念上,力求以市场与客户需求为导向,力图在功能与造型上达到统一,并将客户纳入我们的设计团队,充分沟通,通力协作。晴空工业设计公司,必将因为专业,诚信,赢得越来越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任,因为你的支持,晴空工业设计公司,也必将成为一个专业服务的较好品牌!
  • 联 系 人:付参军
  • 职 位:研发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94 5525260
  • 移 动 电 话:yi-3wu-yi-0ba-ba-6ba-q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深圳市龙岗区坪山镇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8819170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经销批发、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