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阳黄页 » 平阳厨卫家用 » 温州金奥电子有限公司  

温州金奥电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4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4364.shtml
温州金奥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电子商务、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业。主要涉及电子科技、金融机具、办公用品、家用电器行业。主导产品是人民币验钞机;人民币点钞机;美元、欧元等多国货币验钞机、点钞机;多媒体查询机;身份证鉴别仪;发票鉴别仪;捆钞机;硬币清分机,硬币包装机,装订机;窗口对讲机等办公设备以及营业窗口服务设备等。
公司创建于2001年,目前拥有“金奥”、“FENGDAKAILAI”(丰达凯莱)、“名聚”三大品牌的电子科技、金融机具、办公用品、家用电器等系列产品,2002年首批获得人民币伪钞鉴别仪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公司生产的产品通过中国国家强制认证CCC认证。我们不断地吸收优秀人才和引进先进技术,与有关科研部门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加大新产品的研制与开发的力量,公司自创建以来多个产品获得国家专利、省级新产品鉴定和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并于2006年荣获“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荣誉称号和资信AAA级企业。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质量检测系统,拥有一批高科技人才和具有丰富经验、技术精锐的业内技术人员。奉行科学管理、诚实守信、以人为本、服务创新、用户至上的企业经营管理理念,立足本国,放眼世界,为适合市场发展的需要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以诚信之心谒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产品在国内外拥有广泛的市场,深受客户的好评。在此公司全体同仁谨向社会各界对本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惠顾,洽谈合作。
公司本着开拓进取,与时俱进、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诚信为本的企业运作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周到服务。我们将以生产者尽心、经营者放心、消费者称心为中心,为不断发展我们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企业宗旨是:诚信、创新、科学、发展
  • 联 系 人:周丽华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7 63772768
  • 移 动 电 话:yi-3qi-0663er-63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平阳县 浙江省平阳县宋桥孙楼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325409
  • 本 站 编 号:U5818427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