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水黄页 » 徐水厨卫家用 » 保定安康蚊香有限公司

保定安康蚊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0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3721.shtml
保定安康蚊香有限公司位于河北徐水县,主营蚊香等。保定安康蚊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总部设在保定南庞工业园区。是开发、生产、销售家用卫生杀虫用品的定点厂家。产区占地面积100亩。创建之初,就立志成为从事卫生杀虫剂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企业生产蚊香、杀虫气雾剂、电热蚊香片、电热蚊香液等康安系列家用卫生杀虫用品,产品畅销各地市场,销售额近千万。
公司以“创造需求,制造满意”为企业使命,以“质量优先,客户至上”为宗旨,较大限度地满足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重人品、重能力、重实干、重实绩,建立了一套较为科学合理的用人机制,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搭建了广阔的平台。真诚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加盟,一展才华。员工优秀的付出肯定会得到公司丰厚的回报。我们坚信,安康公司的明天会更好。
  • 联 系 人:刘健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2 8566686
  • 移 动 电 话:yi-3yi-3yi-er-er-9ba-ba-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徐水县 南庞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516026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