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舟山黄页 » 舟山运动休闲 » 舟山市定海佳禾食品厂

舟山市定海佳禾食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7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3391.shtml
舟山市定海佳禾食品厂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海产食品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位于“千岛之城”“十里渔港”的舟山市。公司生产的"普尊"牌海洋食品系列以舟山特有的海鲜为原料,结合舟山特有的地道工艺,融合先进的设备,其生产出的产品口味地道,极具海洋风味和海岛特色!公司其生产的产品,品种齐全,价格公道,被客户一致认同!
公司还在2004年底引进先进设备,以优质的粳米为原料,博取民间传统工艺和现代工艺相结合,其生产的主打产品"普尊"牌水磨年糕系列,营养保健年糕系列,其口感柔滑,糯而不粘,久煮不糊,曾被媒体相继报道。
公司的各系列产品也被《舟山日报》《舟山晚报》头版报道,,被浙江餐饮协会、浙江烹饪协会评为可信任的农产品,并由《天下美味》杂志做专版介绍。
公司目前在杭州、江苏等地设立分部,其系列产品也以进入杭州,上海,南京等大城市的各大高档饭店。公司力求竭诚为各地餐饮用户提供更多,更优,独具海岛风味的海鲜佳肴!
  • 联 系 人:刘国光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85830093
  • 移 动 电 话:yi-3qi-3ba-yi-ba-39qi-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舟山市 万金湖街道
  • 邮 政 编 码:316000
  • 本 站 编 号:U4552487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