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肥黄页 » 合肥林业设备及用具 » 安庆中厦林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

安庆中厦林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3228.shtml
公司简介

安庆中厦林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安徽省较大的一家专业从事林业工程、林业科研、林木加工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注册资金816万元人民币。公司自2002年至今已在安徽九成农场、池州、桐城、铜陵、宿松、枞阳、望江、肥东等地建成了9大速生杨丰产林基地近4万亩,建成了省内较具规模的优质丰产速生杨苗木基地2千多亩。
公司采取专业化生产、一体化经营、区域化布局、社会化服务形式,在省内率先推出“合作造林,委托管理,林权流转.利益共享”的造林经营模式。
公司现有职工300多人,拥有林业领域的优秀的科研、管护、技术专家20多人,采用先进的管理机制、形成了“造林、育林、护林”一体化的营林队伍。公司本着“科学的成本投入,使收益较大化”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中国专业造林公司及林业物业管理公司的优先品牌,积极拓展国内外林业市场,实现中国林业的跨越式发展。
  • 联 系 人:倪照清
  • 职 位:企业管理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51 219902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安徽 合肥市包河区 合肥市美菱大道394号万通大厦25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9333025
  • 企 业 性 质:法人分支机构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