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废料回收再利用 » 东莞市沙田顺达皮件加工厂

东莞市沙田顺达皮件加工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6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3029.shtml
本厂已有十多年的营运经验,专业各种丝印加工及生产各式拼皮驳皮小格皮碎批发,管理阶层凝聚十年多的生产经验和专业知识,一直以高数量,高效率,高品质的生产,而得到各客户十多年来的支持和采用。拥有近3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和货仓,专业提供织带/手机绳/挂绳/商标/手袋/鞋料/帆布/PVC等丝印加工及生产各种真皮/PU/PVC驳皮拼皮。多年来,本公司较好的产品质量,其产品门类齐全、品种繁多、工艺精良、款式新颖、价格优惠赢得了海内外广大客商的青睐并在行业中树立起名闻遐迩的优质品牌和良好形象。虽然如此,但我们并没有自满,因为随着人们对产品的质素需求不断提高,我们明白只有不断的改进才能与时并进,加上我厂惯彻〔质量是企业的优先生命〕及〔精益求精,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不断引进如5S等现代先进性管理系统,从而促进我们的生产更有效率,品质更加严紧。本厂十年多来秉承一向以客为尊,以诚为本,及以互惠互利之原则为大前提,为客户提供各种优质皮料生产及服务,务求达到满足客户之要求.本厂极乐意接受各方意见,甚至投诉本厂生产品质,以提高我厂更高品质的承诺和满足各客户的需求.如有任何查询,请即致电本厂直接与我们联络.
  • 联 系 人:方志强
  • 职 位:生产
  • 联 系 电 话:86 769 88865997
  • 移 动 电 话:yi-3ba-09ba-er-ba-yi-ba-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 東莞市沙田楊公州村下谷村(厚街涌囗旁)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9783064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