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汽配摩配 » 深圳市欣加瑞光电有限公司销售部

深圳市欣加瑞光电有限公司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1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2980.shtml
深圳市欣加瑞光电有限公司是以电子产品为主的生产型企业。公司主要生产一次性照相机、水下照相机、车用事故包、LED闪字风扇、时尚迷你小时钟、空气清新机和其它电子礼品,是目前中国境内较大的生产商跟经销商之一。
公司拥有一批资深的管理技术人员和技术娴熟、训练有素的工人队伍。凭借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我们为众多较好公司,如“Wal-mart”、“Costco”、“Target”、“Coca-Cola”、“Heineken”等提供了一系列倍受好评的产品。
公司注重知识产权保护,研发生产的产品大多都拥有国内外专利;加强环保质量监控,研发生产的产品均可通过RoHS认证。
我们真诚欢迎您以OEM或ODM等多种方式与我司洽谈商务合作。
  • 联 系 人:朱锡均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755 28664286
  • 移 动 电 话:yi-3si-yi-ba-si-qi-00q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龙岗区横岗镇六约村六和路
  • 邮 政 编 码:518173
  • 本 站 编 号:U3057530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