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淳安黄页 » 淳安冲压件 » 淳安千岛湖同力机械电子有限公司

淳安千岛湖同力机械电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7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2341.shtml
淳安千岛湖东方通力有限公司座落于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杭州千岛湖,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成熟的工艺技术、完备的检测手段和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2003年底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制造各类金属机箱、钣金件、冲压件和铝板拉丝的企业。拥有数控折弯机,折弯长度达6.6米,精度在10丝以内;数控转塔冲床,加工板材范围在1.35米X6米X6毫米以内;大型冲床,喉深1米,100吨位,深距离冲切,还有其他一些配套的金属加工辅助设备。借助自身高精度的模具制造能力,利用高精度的数控设备生产加工,产品完全达到客户要求。
公司的质量方针:精心制作、科学管理、以优质产品和满意服务取得用户信赖!
公司的各类产品按国家标准生产,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产品经国内外众多客户使用均获好评。
公司秉承“开拓、务实、协力、高效”的企业精神,“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来我公司洽谈、合作!
  • 联 系 人:宋赤红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64881399
  • 移 动 电 话:yi-33wu-qi-yi-qi-3er-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淳安县 千岛湖镇南山二路38号
  • 邮 政 编 码:3117000
  • 本 站 编 号:U660443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