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州黄页 » 通州换热、制冷空调设备 » 通州市富丽雅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通州市富丽雅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5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2021.shtml
通州市富丽雅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家纺城”南通通州市,是一家新崛起的现代化家纺企业,也是一个享誉国内家纺市场的较好品牌。本公司集产品研发、形象设计、生产制作、市场营销等为一体专业床上用品公司。
  公司拥有电脑绣花机、梳棉机、针刺机、绗缝机、包边机等先进的专业设备。充分发挥自身的人才资源和科技优势,将产品的款式、品质、品味,与国际潮流接轨,从而满足了国内外的销售需求。先后开发了印花、绣花、提花四件套、豪华套件、单件组合、床盖、被子、枕芯、床垫、宾馆用品、外贸产品等十几个系列,三百多个品种,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并先后获得了中国较好品牌,中央电视台上榜品牌及质量信得过产品等荣誉称号。
  公司本着“笃守诚信、资源共享”的经营理念,确定了走加盟专卖店、店中店的品牌营销战略。“宏丽”已在全国发展连锁专卖店近百家,今后每年将以新增50家专卖店的速度逐步覆盖全国市场。未来几年,是我公司持续、稳定、快速发展的时期,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力争2--3年成为国内家纺行业的经典品牌。
通州市富丽雅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愿结交天下朋友,携手共进,共同描绘我们美好的明天!

  • 联 系 人:王水涛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3 86338288-8008
  • 移 动 电 话:yi-wu-996wu-3qi-3y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通州市 姜灶工业园区A区
  • 邮 政 编 码:226315
  • 本 站 编 号:U829458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