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安黄页 » 南安汽配摩配 » 南安市东南机械消声器有限公司

南安市东南机械消声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1972.shtml
南安市东南机械消声器有限公司,位于南安市金淘镇青林路307省道旁,环境优美,交通,通讯均十分便利。
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福建省**一家生产工程机械及汽车消声器的企业,是福建省优秀民营企业之一,是国内一家颇规模及享有一定较好度的汽车配件生产厂家(主产消声器、排气管、油箱和储气筒等)。公司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员工近两200人,各类经营管理人员30人,配备各类高效生产及检测设备,生产产品质量可靠,畅销全国各地及远销东南亚,美国,欧洲,日本等地,深受用户好评。
东南机械消声器有限公司一直本着以顾客满意为中心的宗旨,倡导‘每一天,每一年,我们都在进步‘的目标,不断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十多年来,企业始终注重企业管理的现代化和科学化,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为推进汽车配件行业往更高端的发展作出贡献。
本公司目前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TS16949体系正在建设与实施中。
我们努力,我们要成为每一位珍贵客商较好的子系统,真诚期待与您合作,共创伟业。
  • 联 系 人:谢仙建
  • 职 位:行政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95 86418124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南安市 金淘镇青林格
  • 邮 政 编 码:362314
  • 本 站 编 号:U636798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