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赫章黄页 » 赫章消音降噪设备 » 赫章县仁达农业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赫章县仁达农业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1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1834.shtml
贵州省赫章县仁达农业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98年,注册资金300万元,员工50人,其中技术人员10人。拥有生产厂房、仓储用房和办公用房面积2000多平方米。
公司已建成苦丁茶、绿茶基地1000余亩、干鲜果农场3000亩和苗圃场300亩。公司在县内率先开发、研制了“赫之林”牌苦丁茶、“仁达”牌绿茶、“安益”牌可乐猪腊肉三个名牌产品,同时还开发了“乌蒙山”牌核桃和板栗、“韭菜坪”天麻等极具地域特色的农特产品。公司以“农业开发、服务社会、诚实守信、优质高效”为经营宗旨。
公司是县政府确定的全县农业开发龙头企业
公司已经获得国家批准的进出口经营权
公司由中国产品质量申诉处理网调查认定为“全国质量服务消费者满意企业”
公司生产的“赫之林”牌苦丁茶荣获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工业展览会金奖、同时经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评定为“国家质量、卫生、安全全面达标食品”
公司生产的绿茶、肉制品、核桃、天麻、板栗等产品,由于质优价廉深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市场供不应求。
  • 联 系 人:余波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857 322010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贵州 赫章县 贵州省赫章县小康东路
  • 邮 政 编 码:553200
  • 本 站 编 号:U1511359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