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玉田黄页 » 玉田绝缘材料 » 唐山日丰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唐山日丰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9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1807.shtml



本公司是由日本日丰株式会社在中国投资的独资企业,专业从事氟塑料原料加工、氟塑料制品生产和研究两大系列为主的专营企业,能向社会广大用户提供各种类型、多品种的氟塑料产品。公司座落于工业发达的京、津、唐三角中心地带的唐山市玉田县林西镇,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素有“金三角明珠”之称,占地面积70余亩。

氟塑料产品:电线电缆专用的原色、彩色料粒、防腐设备管道内衬用各种原色粉料(包括:FEP、ETFE、PFA、PTFE、PVDF等)
氟塑料制品:聚三氟氯乙烯棒材、板材(PCTFE)主要用于航空、航天、仪表、石油、电信等;聚全氟乙丙烯(F46)及(PFA)各种规模的管材(板材)用于换热器、医疗、机械、汽车等行业;聚全氟乙丙烯(FEP)“U”型夹条主要用于电解铜的生产线,具有耐高温、耐老化、防腐等特点。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材、技术精湛的科研技术人员和实际经验丰富的生产骨干。坚持以“品质追求、诚信携手”作为公司经营之本。真诚希望与广大客户合作,跟广大同行交流,共同推进氟塑料的发展。















  • 联 系 人:何冰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315 6571333/6386788
  • 移 动 电 话:yi-36yi-333wu-wu-0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玉田县 林西镇经济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064106
  • 本 站 编 号:U1549242
  • 企 业 性 质:外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