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朝阳黄页 » 朝阳其他商业服务 » 李丽(个体经营)

李丽(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7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1689.shtml
李丽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主营工艺品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我们展示的收藏品中,很多是已经失传的精美手工工艺品,无论现代科学如何发达,手工工艺品的精致美丽,层次分明,深邃耐看方面,机制工艺品是不能全部替代的,这是中华民族文化遗产的一部分。

夕阳虹手工艺品经营部是一群古稀老人因痛心于一些古老手工工艺的渐渐失传用养老金和积蓄于2002年(2004年搬到现经营地点)办起来的。老人们期待着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老,中,青年朋友关心,喜爱手工艺品,其中一些朋友参与为古老手工工艺寻求市场的经营工作中,让那些濒临失传的古老手工工艺保留下来,得以发展,这是老人们晚年的较后心愿。
我们的产品有:

竹炭工艺挂摆件;刺绣广告促销礼品;

手工工艺品;手工工艺画;布艺包袋;

家居饰品;保健枕头、靠垫;

民族特色童装;服装;特色灯笼;干,鲜花及香包.

愿同各界朋友联手合作
  • 联 系 人:李丽
  • 职 位:老板
  • 联 系 电 话:86 010 13691444946
  • 移 动 电 话:yi-369yi-si-si-si-9s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朝阳区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100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2828433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