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汽配摩配 » 深圳市三浦电子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浦电子实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5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0615.shtml
本公司位于交**利的深圳市同乐关口,是一家专业生产电子散热片、散热器及其周边电子产品的生产型企业,具有多年成熟的生产、研发经验,生产的散热片、散热器产品应用范围涵盖电脑板卡;各种MP3、MP4、移动硬盘铝外壳;音箱功放;大功率电源;变频器等相关电子产业。

通过多年发展经验积累与技术攻关,目前公司已成功采用意大利先进工艺技术开发出超大功率散热器,克服了国内同类型产品前期投入过高、装配方式单一、散热功率不稳定、整体成本偏高等限制,并能根据产品实际需求尺寸变动。现有大功率散热产品较高达到1500W额定散热功率,产品规格为480*117*600,经客户实际测试所有指标完全达标,完全替代了进口产品,为客户大大节约了生产成本,有效的提升了终端市场竞争力。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部分设备由公司资深技术人员自行改造,生产效率实现成倍提高,大大缩短生产周期。尤其是自行改装的CPU散热片剖沟机(又称破槽机),产量可达10000片/天(单机),不合格率有效控制在3‰以下。

本公司致力于散热产品高端市场的开拓,依靠过硬的品质、务实的态度为广大客户服务,并提供有效技术支持,可帮客户量身设计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曾为多家客户提供过散热产品成熟设计方案)。为适应国际市场变化趋势,本公司于2006年7月1日欧盟地区RoHS认证限制出台前,已全面同配套供应商达成一致,所有产品均可提供全套认证证书、文件,包括各种原材料RoHS有害化学物质含量检测报告(SGS)、材质检验证明等,力争为客户不同需求提供较全面的服务。

三浦公司的一贯宗旨是:用我们的专业和热情,为您的事业创造更广阔的前景!

有了您的支持,将是我们继续前进的更强动力,近十年的经验积累,三浦公司全体同仁有信心助您在散热事业上一路较先进!
  • 联 系 人:邹宇
  • 职 位:行政
  • 联 系 电 话:86 755 26986124
  • 移 动 电 话:ba-6yi-3ba-er-3wu-si-ba-9y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广东省 深圳市 南山区 同乐村 同乐检查站内5#(21、22、37路可直达同乐村)
  • 邮 政 编 码:518052
  • 本 站 编 号:U508559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