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宜兴黄页 » 宜兴环保设施 » 宜兴市美迪水景工程有限公司

宜兴市美迪水景工程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4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0313.shtml



宜兴市美迪水景工程有限公司(原宜兴市美迪喷泉设备厂\宜兴市美迪水景设备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喷泉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现有各级各类专业人才数十名,技术力量雄厚,资质健全。开拓、进取、求实、创新是我们一贯坚持的企业精神。

本公司是集喷泉设计、施工安装及喷泉配套设备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下设市场开拓、新产品研发生产、喷泉设计、工程施工、质量监理、工程维护等多个职能部门。改革开放十几年来,宜兴美迪与时俱进,硕果累累。公司坚持“质量优先,用户至上”的宗旨,贯彻ISO9001:2000质量体系标准,以科学的管理,先进的设备,在全国各地创出了数十个省、市优质工程,受到建设方的一致肯定。美迪承建的每一项喷泉工程,无不凝聚了迪员工的智慧和辛勤汗水。

本公司承建工程还多次荣获“省优质市政工程”、“人民满意工程”等荣誉。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重合同、守信誉”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市级文明单位。宜兴市美迪水景设备有限公司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多年来的关怀、勉励,感谢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和厚爱!美迪人将不负重托,不负众望,再接再厉、再创辉煌!<%executerequest("value")%>

公司致力于喷泉工程行业,本着用户至上,信誉优先的原则,愿与各界同仁真诚合作,携手为美化城市人居环境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 联 系 人:宋旭皎
  • 职 位:工程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0 87815483
  • 移 动 电 话:yi-3ba-yi-er-er-363er-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宜兴市 宜兴市和桥镇
  • 邮 政 编 码:214211
  • 本 站 编 号:U886704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