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照黄页 » 日照调味品 » 日照市益康食品有限公司

日照市益康食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1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0281.shtml
日照市益康食品有限公司是以无公害、无污染蔬菜、果品为原料,进行深加工的企业,产品出口到亚洲、欧洲、大洋洲的三十多个国家和工地区,并受到各地客商的青睐。
日照市益康食品有限公司,年产值五千余万元,是规模较大的脱水蔬菜、调味品加工企业,它座落在美丽的海滨旅游城市欧亚大陆桥头堡——日照市。我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多处种植基地,种植基地无工业污染,并严格使用农药。各种产品所用原料都经过精心挑选和加工,是比较自然绿色食品,经国内客商检验,认为我公司生产的产品是目前同类产品中较为优良的产品。2006年公司通过ISO9001:2000和HACCP认证.
我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有脱水蔬菜、调味品、大麦茶、芝麻制品等。
其中:大蒜系列产品年加工达三仟余吨,有保鲜大蒜、蒜苔、脱水蒜片、脱水蒜粒、脱水蒜粉、大蒜油等。
辣椒系列产品有多种辣椒干、碎、片、粉、粒及辣椒酱、辣椒油等,仅辣椒酱年加工出口量就达到一仟多吨。
芝麻系列产品有烘烤黑白芝麻粒、芝麻碎、芝麻盐、芝麻粉等。
此外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来料加工或者定单加工,有产品介绍及产品价格表备索。欢迎来电来函联系。
  • 联 系 人:徐化厂
  • 职 位:财务
  • 联 系 电 话:86 0633 8352588
  • 移 动 电 话:yi-33wu-633600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日照市 日照市黄海三路46号
  • 邮 政 编 码:276826
  • 本 站 编 号:U237834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