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州黄页 » 通州工程塑胶 » 南通尤耐特塑胶新材料有限公司

南通尤耐特塑胶新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9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0159.shtml
为了满足国内橡塑胶行业快速成长之市场需求,适应国内橡塑胶产业结构调整。本企业在中国江苏南通设立工厂,自行研发、生产出热塑弹性体(SBS、SEBS、EPDM/PP)复合材料及橡塑料添加剂,着重服务国内市场。期望凭借优良的质量、合理的价格、专业的服务及快速有效之供料,以提升客户之竞争力,并获得客户之青睐与认同。
本企业生产
1.Ublend系列-热塑弹性体(TPE/SBS、SEBS)复合材料,本材料可广泛应用在文具用品、日常用品、运动器材、工业制品、汽车零件、电线电缆、医疗器材等其它制品上。
2.本企业同时生产果冻蜡材料,此材料为一种照明、装饰新材料,可提供给蜡烛生产厂制造色彩艳丽、气味馨香的果冻蜡烛工艺品。
3.Utech系列-橡塑料添加剂,产品包括抗黄变剂。
  • 联 系 人:江庆国
  • 职 位:厂部
  • 联 系 电 话:86 513 8685601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通州市 江苏省通州市刘桥镇(英雄)江海河东1公里 南通尤耐特塑胶新材料有限公司
  • 邮 政 编 码:226363
  • 本 站 编 号:U1959601
  • 企 业 性 质:外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