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黄页 » 威海运动休闲 » 威海宏阳渔具有限公司

威海宏阳渔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4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9707.shtml
威海宏阳渔具有限公司位于较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海滨城市——威海。是一家以生产浮漂为主的专业渔具杂品企业。近年来,我公司依靠科技进步,加速产品开发,使我们能够向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服务。本公司主要生产20多个系列100多个规格的泡沫浮漂,各种款式桐木浮漂。EVA浮漂,孔雀羽,塑料漂,钓鱼称等多种渔具产品,远销美国、德国、瑞典、加拿大,日本、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浮漂专业设计队伍,牢牢把握市场走向,根据市场要求,不断推出新产品,并可根据客户需要量身定做或来样加工。公司宗旨:诚信为本,优质产品,较好服务,优惠价格。
我公司诚挚的期待您的惠顾,期盼聆听您的建议,我们期望同各位一起,为了共同的发展,进行交流与合作。
我们坚信在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和我们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威海宏阳渔具有限公司将成为渔具行业一颗耀眼的明珠.
  • 联 系 人:于华玲
  • 职 位:职员
  • 联 系 电 话:86 0631 525133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威海市 威海高区田村王家庄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217074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