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汽配摩配 » 深圳市光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光展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8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9651.shtml
深圳市光展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汽车智能电子专业制造商,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公司严格遵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依靠高质量的产品、优惠的价格、真诚的服务赢得众多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2004年公司投入1000多万巨资先后从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吸收引进了汽车智能电子制造的多项先进技术,由多名博士﹑硕士组成的研科中心研发成功并投入生产的GPS“光影系列”全球卫星定位预警系统,是高科技GPS智能汽车电子产品;目前我司成为中国大陆**一家生产GPS全球卫星定位预警系统的企业。该产品引进韩国高新技术并结合我司的多项专利,配以中国各地域的电子地图,能为驾驶人员在道路安全,限制区域发出预警,准确率达到99%以上,是传统预警系统的换代产品,其技术指标跃居世界前列。

随着2005年光影1000GPS预警器、光影2000GPS预警器、光影V6分体式雷达机成功投入市场后,2006年我公司将继续开发新款产品:光影F117GPS预警器、光影F22蓝牙GPS预警器(全球**蓝牙GPS预警器、内置蓝牙锂电池)、光影2000-BTGPS预警器(内置蓝牙)、光影V8分体式雷达机、光影V12高感度雷达机(全球较选进功能雷达机)、光影303蓝牙接收机、光影301蓝牙接收机、光影1001/1002GPS模块等光影系列先进功能产品。

2006年我公司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开发的新款GPS导航预警为一体多功能系统产品:光影-8000导航预警器;光影-8000导航预警器的隆重上市,将成为GPS行业主打产品,为GPS行业产品开创先河。

公司建立大陆**GPS系统分析实验室—1575实验室。可试验项目有:GPS产品灵敏度测试调整,GPS系统频率校正,GPS系统电磁兼容分析等。该实验室拥有的实验室高精度频谱分析仪,自主研发微波放大器以及微波信号源结合光展科技独有的GPS系统分析技术;于2005年,我公司研制的高灵敏GPS模块宣告成功,意味着大陆在GPS高新技术领域的纵深方向又迈出了一大步;12月光影GPS预警器结合蓝牙技术,成功调试了蓝牙GPS预警器,在大陆车载GPS行业更具有里程碑意义。

欢迎全国各地区代理商/经销商加盟合作,同时也欢迎OEM/ODM、外贸公司前来洽谈!
  • 联 系 人:颜建华
  • 职 位:业务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1902258
  • 移 动 电 话:yi-36si-09yi-yi-si-si-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深圳市龙华镇油松第十工业区顺景大厦五楼
  • 邮 政 编 码:518109
  • 本 站 编 号:U143123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