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山黄页 » 台山橡塑制品 » 台山市振兴橡塑有限公司

台山市振兴橡塑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9433.shtml
公司始创于1985年,至今已有21年历史。旗下设有橡胶部、塑胶部及模具部。有数十台开炼机、橡胶成型硫化机、塑胶注塑机,厂房面积共5000平米。

本公司所使用的原料质量优良可靠,全由国内外较好厂商提供。原料种类有天然橡胶/丁苯胶/丁晴防油胶/乙丙胶/TPE、TPR、TPU/硅胶(矽利康)/氟橡胶,PE/LDPE/HDPE/ABS/软硬PVC/尼龙等等。根据科学地选料、合理的配方和工艺,我们的产品可达到环保无毒、耐300度以上高温,-60度以下低温、耐油耐化学物质耐溶剂耐水、耐磨、高弹性、减震优良、发泡海绵、导电、绝缘等要求。

本公司已生产的橡塑产品类型有两千多种,覆盖家用电器、电子音响、相机录音机、灯饰、机械、塑胶五金、体育、工艺饰品礼品等等几乎所有制造行业。有胶管、胶条、胶板、发泡海绵,电风扇配套之吊扇环、波盘垫圈:果汁机榨汁机配套之旋转连接器、介子、胶脚、密封圈:电机马达配套之防振垫、防水密封圈、风叶、盒盖等:以及硅胶手环(手镯),玩具枪枪托、玩具水鞋、拐杖胶脚、发泡鞋垫等日用、工艺饰品礼品。

一直以来,公司凭借诚信为本、质量优先、服务优先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周边客户的信赖和一致好评。我们秉承“较优惠的价格,较优秀的服务”的理念,来结交各行各业的朋友,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与振兴合作,您无悔的选择。
  • 联 系 人:温松相
  • 职 位:业务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0 5866336
  • 移 动 电 话:yi-3wu-wu-wu-6qi-06er-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台山市 台山市三八镇山美村工业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529254
  • 本 站 编 号:U930080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