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安黄页 » 武安铸造模具 » 河北达兴亚型材铸造有限公司

河北达兴亚型材铸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0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8912.shtml
公司简介
河北达兴亚型材铸造有限公司(系河北兴安型材铸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生产普通铸造产品。2000年引进了水平连铸生产线,开始生产铸铁型材,并且由原来的集体企业、股份制企业改制为独资企业。
公司位于古战国赵国都程,今河北省邯郸市区,全国百强县市武安市境内城南2公里处,占地20000余平方米,拥有3吨、5吨天车各一台的大型标准化铸造厂房一座,有30多台套各种型号车床、铣床、钻床、刨床、插床、锯床等设备,专门生产加工各种铸铁型材产品,并配有10T热处理回火炉一套。公司总资产达1000多万元,公司拥有职工近百人,其中技术人员25人,中高级职称15人,大专以上学历20人,年生产能力6000吨。
目前,公司可生产Ф25mm—Ф250mm、□30mm×30mm~□200mm×200mm以及相应尺寸和异型截面的高强度、高密度球墨铸铁、灰铸铁、合金铸铁。该产品广泛用于国内外空调、高速线材、液压、纺织机械、机床、汽车制造等行业。该产品外形美观、光洁度高,断面硬度均匀,机械性能和机械加工性能良好,各项成份指标达到或超过了铸造工业所制定的国家标准。公司创建以来十分重视高素质人材建设,引进和培养了一大批高级技术人材和管理人材。基于公司铸造工业十几年的技术和实践经验,进行了多方面的革新和技术改造,并严格规范了生产线各个环节的操作程序。技改后的型材产品,产量、质量在全国同行业已达到较先进地位。
全国闻名的“钢铁基地”——武安具有丰富的矿产资源,优质的低硫、低磷生铁是我公司型材产品材质稳定、品质优良的独特天然优势。公司生产的高硅QT铸铁型材,斯泰尔摩线—高速线材风冷式输送辊,是公司较优质产品之一,在全国各大钢厂先后完成了50多条生产线。该产品深得用户好评和信赖。公司还与多家外资企业、出口创汇企业共同合作,使用公司生产的铸铁型材制造的油缸、活塞、导向套、摆线马达和各种液压阀等产品,大批量出口美国、英国、加拿大、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出口率已达50%以上。
公司十分重视产品质量综合管理,各部门进行了全方位管理体系培训学习,使公司每个员工提高了业务水平和自身素质。2006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全新的国际现代化管理水平,开创了具有公司特色,达到国际,国家标准的铸铁型材产品。使“达兴亚”产品成为行业较好品牌,被武安市技术监督局认定“连续三年检验合格产品”,被中国商品质量保障中心检验认证为“中国产品质量达标合格单位”。
公司以诚信的服务态度,满意的合作信誉,优质的产品质量,欢迎各界朋友来电来函,实地考察,洽谈业务,光临指导。追求卓越,创造完美,致力于铸造事业的辉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预祝合作愉快。
  • 联 系 人:魏东华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0 5873555
  • 移 动 电 话:yi-393yi-09wu-yi-6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邯郸市 河北省武安市魏粟山
  • 邮 政 编 码:056300
  • 本 站 编 号:U4050475
  • 企 业 性 质: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1